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帝洞景区拟转让整体股份
福州南三环附近现渣土山
走失男孩无人认领 民警当临时奶爸
下班高峰 公交轿车刮碰致堵
榕“帆船驾校” 昨日开课
沈海高速三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班高峰 公交轿车刮碰致堵
两位司机都说不是不撤,是小车车头卡着公交车后轮,动弹不得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毛朝青 实习生 钟真真

海都讯 昨晚6时前后,福州台江区白马路白马河公交站附近,一辆105公交与黑色小轿车相刮碰,加上白马路正在修路,道路拥堵半个多小时。有市民质疑两车为何不撤离,两位司机都表示,这是因为小车车头卡在公交车后轮,动弹不得。后来在民警指导下,车子勉强挪开,但是小车车头脱了一大块。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车子已撤离到路边,小车的车头脱落一大块。白马路正在进行市政施工,事发点附近摆放着数个围挡,只剩下一条通行车道。

关于事故原因,公交司机称,当时公交车行驶在靠路边的这一车道上,旁边的黑色轿车因为前面有围挡,只能往这条道上靠,结果车头就刮碰到了公交车后轮。而轿车司机则表示,当时前面确实有围挡,他径直把车停稳了,等待公交车通过后再通行,但是公交司机怕后视镜刮到路旁的行道树,就把方向盘往左边打,结果两车就发生了刮碰。

一位过往的车主称,发生刮碰后,两车没有立即撤离,加上白马路正在修路,道路拥堵了半个多小时。对此,两位司机的解释比较一致:当时小车的车头直接卡在公交车后轮,动弹不得,如果硬挪,轿车的车头可能会脱落一大片。后来,民警赶到现场指导,轿车司机经过多次尝试,车子勉强挪开,但是小车车头还是掉落了一大块。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60元

□相关新闻

西洪路两车刮擦不撤?

警方:确有该起事故,但警方到场后车主就撤离了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海都讯 昨日中午,福州一网友在微博上称,一起小刮擦事故,因为两名司机不同意撤离,导致西洪路出现拥堵。对此,鼓楼警方一人士确认有该起事故,但民警到场后就将车主劝离了。

昨日中午12点06分,网友“魅倾伶”在新浪微博上说,“一个小刮擦,整条西洪路瘫痪……开货车的妇女就是不同意把车挪到一边协商,硬是堵在路上!”该网友还上传了两张车辆排队候行的图片。随后,记者多次联系该网友,但直到昨晚9点,该网友仍未回应。

记者从鼓楼警方一人士处了解到,昨日中午西洪路确实发生了一起刮擦事故,但民警到场后,两名车主就撤离了。对于两车的具体信息以及事故的原因和处理,该人士没有透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