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期近尾声“抄底游”契机来临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开始确权登记
福州多家航空公司推“学生票”
今起闽93号汽油每升降0.15元
三明一公司未如约开展活动 按入场券票面金额三倍赔
□简讯
同名闹乌龙 微信中奖空欢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多家航空公司推“学生票”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新学期临近,学生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福州多家航空公司营业部了解到,福州多家公司已经推出学生票产品,对于留学生而言,一般是增加免费行李额度,而境内航线的学生票一般采用票价直减或低折扣等方式。

针对9月1日起前往英国和北美的学生乘客,港龙福州营业部昨起推出特选经济舱留学生特惠价,多条航线有优惠,如福州前往伦敦或曼彻斯特单程价格为7300元(不含税费,下同),往返为9670元。前往英国可获额外20公斤行李额,总行李额达45公斤;前往北美可多携带1件23公斤以内的行李,总行李额达

3件,每件为23公斤。除了港龙航空外,东航、国航等公司也推出了学生票增加行李额的措施。

对于在境内上学的大学生,福州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票价直减等学生票优惠措施。

厦门航空公司表示,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直销网点购票,可以享受学生特价,折扣根据航线不同而有所区别,不过学生均可以免费携带40公斤的行李。

根据南航的学生票优惠产品规则,只要是12周岁以上至23周岁(含)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在南航官网上传自己有效证件后,即可注册为南航“关爱飞”青少年会员,并可以通过南航官网购买境内4~6折机票,享受票价直减10%的优惠。

□相关新闻

南铁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昨起开售

海都讯再过半个月,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今年中秋小长假为9月6日至8日三天。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从18日起,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是拨打订票电话就可以购买中秋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

据了解,随着暑假结束,学生返程,该局今年中秋小长假客流主要以短途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管内客流流向主要为南昌、萍乡、景德镇、赣州、九江、龙岩、福州、厦门等城市,直通客流流向主要为广州、上海、武汉、北京等城市。

为方便学生购票,该局将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南昌铁路局提示广大学生旅客,随着学生返程高峰的到来,目前已经确定行程的同学,尽可能提前买票,错开购票高峰期。此外,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订购学生票的同学,须在乘车前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到车站窗口或市内代售点办理取票。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可凭正规高校的有效录取通知书,通过车站窗口、电话和网络等方式订购学生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