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停路边过夜 后轮不翼而飞
用打车软件 蹲点守候长途单
一笼逮四鼠
漏水点和我捉迷藏 补好一个其他又漏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的哥设“鸿门宴”套出前辈赚钱秘诀
用打车软件 蹲点守候长途单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如今福州这路堵的,开的士根本赚不来钱。”现在如果您在福州打车,多半会听到的哥如此抱怨。不过,抱怨没用,想办法改变才是关键。这不,最近福州的哥小刘就摸到了门道,在这拥堵的福州城中,用最轻松的办法开的士赚钱。

小刘今年二十出头,在福州开的士才两年,算是新的哥。“车多路堵,一天除去份子钱只能赚几十块”。

上周,小刘从火车站拉了一家人。闲聊之中得知,这家男主人也在北京开的士,这次是来福州旅游的。“开的士您还有时间旅游啊?”小刘说,自己开的士每个月只能休息4天,从来没奢望过旅游。这位的哥告诉小刘,他在北京每天就往机场开两个来回,开完就下班,一个月能赚一万五,“开得轻松赚得多,想去哪玩都有时间”。

怎么能找到生意经呢?小刘想到,干脆办个“鸿门宴”,把老的哥灌醉了看看能不能问出点门路来。

周六晚上,小刘约了几位相熟的老的哥,到斗门一处烧烤摊喝酒。等大家喝得七荤八素时,一个老的哥开口了,“你平时接的就是小单,要想赚钱,得接好单。”这位的哥告诉他,好单指的就是去大学城、机场等地的长途单。一趟下来,比在市区开半天都赚钱。

原来,要接好单还得靠打车软件帮忙。“首先平时得多用这些软件接单,冲到福州地区打车软件的哥排名前几十名的时候,你就能比别人早一秒钟接到单”。此外,还必须选个白领多、经常有人去机场等地的地方。“像我现在,每天下午四点一接班,就到五四路银山酒店门口等着,打开打车软件专门抢去机场和火车南站的单,这些地方一趟开下来,就能赚一百多。”小刘说,知道这秘诀后,自己不仅开得更轻松,钱还比以前赚得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