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停路边过夜 后轮不翼而飞
用打车软件 蹲点守候长途单
一笼逮四鼠
漏水点和我捉迷藏 补好一个其他又漏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上隔房出租,家里漏水不断,她说——
漏水点和我捉迷藏 补好一个其他又漏了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实习生 张辉 吴严倩

海都讯 福州蔡女士在福州仓山区滨海嘉年华B1区买了一套房,却一直饱受漏水折磨。为了漏水的事情,蔡女士多次找到楼上的邻居,邻居也找了工人来维修。可是,漏水点就像和蔡女士捉迷藏一样,补好了一个地方,其他地方又漏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蔡女士的家中,看到主卧的天花板旁有一块水渍。蔡女士说,这套房子是两年多前买的。前年年底,她就发现漏水了,于是暂停了装修。到了去年年底,看到没有漏水,蔡女士就开始做吊顶,可是漏水问题又出现了。先是餐厅的天花板出现漏水,她找到了楼上的邻居,邻居也进行了维修。可是,一个月后,主卧的天花板也出现了漏水,邻居又进行了维修,可是修好后没多久,漏水又出现了。就这样,补好了一个地方,另外一个地方又漏了,漏水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蔡女士告诉记者,楼上的住户将房间隔成了好几间出租,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漏水问题迟迟解决不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在协调此事,每回接到蔡女士反映的情况,就找到楼上的二房东康小姐商量解决方案。

昨日下午,记者也联系了康小姐。康小姐告诉记者,她对房屋进行了多次维修,试图解决漏水的问题,可是漏水点层出不穷,她想找一个专业的维修队伍,将问题解决好。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小区里有不少业主将房子分隔成多间,租给附近的学生居民。由于是出租房,装修比较简单,导致问题不断。

感谢蔡女士提供线索,奖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