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8月淡季不淡 装修市场上演“促销战”
现代风格为主 营造温馨三房
□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风格为主 营造温馨三房

万怡·君悦御庭124.21㎡三房户型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近日,家住仙游城关的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户型解析》栏目,他想在万怡·君悦御庭楼盘买套124.21㎡三房的房子,但不知道楼盘的具体情况是怎样,想要本栏目做个详细的介绍,“对于房子装修风格,我希望能做个现代混搭风的,房间装修要显得温馨一点。”对此,记者走访了万怡·君悦御庭营销中心了解情况,并就林先生的装修要求采访了设计师吴先生。

基本资料:124.21㎡三房两厅两卫三阳台户型

在万怡·君悦御庭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124.21㎡三室户型规划于整个小区的2楼,处于小区中间位置,房源总共有33套。据介绍,整个万怡·君悦御庭项目总建筑面积34046万㎡,容积率为2.6,小区是由1栋17层房源、3栋18层房源和两层底商组成,小区实行围合式的管理模式,外围四周设有24小时红外线报警系统,并设有两个出入口,主入口在西侧的经九路,次入口在北侧,主入口采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和智能化的出入管理,配套148个地下停车位。小区设置有智能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化监控系统、小区背景音乐系统、宽带接入导流等多种智能化系统。

该面积户型的入户花园约为6㎡,客厅约为23㎡,阳台(一)约为8.6㎡,卧室(一)约为12.8㎡,主卧(含洗手间)约为20㎡,卧室(二)约为10㎡,公共卫生间约为6㎡,餐厅约为7㎡,厨房约为4.9㎡,阳台(二)约为3.24㎡。

装修建议:轻装修重装饰对于林先生的装修要求,吴设计师建议业主在装修时遵从“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要达到温馨的效果,整体墙面以黄色为主,同时又搭配中性色调;在光源方面,使用暖色调的人工光源,再经过专业的设计,使光源打在天花板上,能够营造出温馨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在家里的墙壁上贴上生活照,把家里的温馨感完全融入,还可以通过客厅以及卧室内部的软装饰体现出温馨效果。

吴设计师建议,林先生想要的是混搭风格,需要有一种风格作为主线。主要通过大家具装饰体现出来。设计师表示,在装修时,不要因为混搭风格就随意搭配,搞不好会显得很杂乱。比如,主灯、窗帘等装饰不要盖过主线风格。房间的吊顶也不要显得太压抑,制作简单一点,通过光源、小物件等搭配,既突出主线的主体风格,又不失混搭风格的整体格调。

咨询方式

1.拨打热线968111、18065638916;

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

4.发送短信至18065638916。(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房子所处的楼栋以及自己所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于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