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变压器旁烧垃圾 学校保安忙灭火
疑因家庭纠纷 公公捅伤儿媳
老人过马路 被小车撞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因家庭纠纷 公公捅伤儿媳

一女子被捅后倒地,腹部流血(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昨日晚上,微博网友爆料称,福州江滨路附近,一名女子被捅伤。海都记者昨日了解到,受伤女子疑因家庭纠纷,和公公吵架时被对方持刀捅伤。伤者昨晚被送往福州市一医院抢救,已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而伤人者昨日也被警方控制。

网友“名字不能太二”昨日在网络上爆料称,昨日晚上9时许,在福州江滨路上看到一名女子被人捅伤。从网友所拍摄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女子躺在地上,腹部位置流着血。

海都记者昨日从警方处了解到,案发地点在福州台江元洪锦江小区附近。据悉,该女子昨日和大姑子在小区里疑因家庭纠纷吵架后,路上碰到公公,两人当场发生争吵。在此期间,公公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伤了儿媳妇。

捅人的公公今年68岁,昨日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而受伤的女子昨晚被送往福州市一医院抢救,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