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路口边 半年频烧垃圾
路边焚烧杂草 浓烟弥漫
工地污水直排路面 半年未整改
人行道被挖 种上地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焚烧杂草 浓烟弥漫

浓烟蹿起几十米高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经过荔涵大道莆田二中路段时,远远看到一股滚滚浓烟直冲云霄,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刺鼻呛人的味道。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莆田二中围墙外的一处空地上,一名中年女子正在清理路边的杂草,她身前有一堆垃圾正在燃烧,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记者得知该女子是附近路段的保洁员,在清理路面卫生时,发现杂草和枯枝败叶不好处理,就想着将它烧了完事,“很快就会烧完的,我会在一旁看着。”这名保洁员说,之前她烧过,附近没有人有异议。

开车经过的的哥说,他刚才在三四公里外就发现了浓烟,还以为是这里失火了,正想要报警呢。另一路人说,焚烧垃圾不仅污染空气,还可能引发火灾,也会影响行人和司机的视线,很容易发生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城厢区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范围内严禁焚烧垃圾和杂草,一经发现,将会对相关人员进行罚款。欢迎市民对环卫工作进行监督,如有发现违规现象,可及时进行投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