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清空气质量不理想
四胞胎“摇中”同所小学
福州灰炉头车站 公交车撞站台
□简讯
福州前日又现臭氧超标
宝龙城市广场地下一层 三家游乐场被关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灰炉头车站 公交车撞站台

 

海都讯 昨日19时30分许,福州福飞路南向北方向,一辆166路公交车为避让其他车辆,突然撞上灰炉头公交车站。

记者在现场看到,钢架站牌已严重变形,其中一个玻璃橱窗脱落,向人行道呈60度倾斜,满地玻璃碎片,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一辆车牌号码为闽AYA671的166路公交车停在站台前方,车上已无乘客,车窗出现裂痕。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车是为了避让旁边车辆才撞上站台。

随后,记者向该公交车所属的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核实情况,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营运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拆除坏损的橱窗及站台钢架,新的站台预计一周左右做好。

(郭丽娟 关铭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