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中引爆
印度妇女豹口逃生 血战1小时后击退
麋鹿变“上班族” 办公楼“看”风景
墨伞兵跳伞 失误挂舱外
女孩捕获蓝色龙虾 二百万分之一几率
大西洋海底惊现数百沼气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麋鹿变“上班族” 办公楼“看”风景

麋鹿闯进德国西门子办公大楼看“风景”
 

据德国《明镜》周刊与《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德国德累斯顿市近郊的西门子公司办公楼内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雄性麋鹿走进楼内,并且还站到窗前数小时之久,似乎在欣赏外面的风景。一名目击者称:“从远处看,它就好像待在橱窗里一样,似乎正欣赏外面的风景,并且还用好奇的眼神看着警察。”

据悉,麋鹿进入大楼后,附近的工作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距离以外,而麋鹿则在窗口站立了长达4个小时。下午4时30分,警方向其发射了麻醉针,随后将无法走动但意识仍然清醒的麋鹿装进集装箱带走。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所使用麻醉针的剂量不会对其产生伤害,麋鹿的情况非常好。据估计,它的年龄在2~3岁,体重达到了800公斤。”

(国际在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