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中引爆
印度妇女豹口逃生 血战1小时后击退
麋鹿变“上班族” 办公楼“看”风景
墨伞兵跳伞 失误挂舱外
女孩捕获蓝色龙虾 二百万分之一几率
大西洋海底惊现数百沼气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度妇女豹口逃生 血战1小时后击退

戴维身体至少缝了100针
 

据《印度时报》25日报道,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名叫戴维的妇女,24日上午遭遇花豹攻击,她用镰刀和铲子死命对抗1小时后,花豹重伤逃走,后来死在一村庄附近。野生动物专家表示,这可能是史上首起妇女杀死偷袭花豹的案例。

戴维自己则双手3处骨折,还留下多处很深的伤口,在击退花豹后还能独自步行约1公里回到村里求援,村民忙将她送医救治。医生听说眼前这名虚弱女子竟能打退花豹,不禁啧啧称奇。院方表示,戴维身体至少缝了100针,目前情况稳定。印度野生动物专家拉瓦特指出,敏捷的花豹只有在发现对手太强时才会撤退,他说,花豹大多攻击时间短暂,不会超过10分钟。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