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应暴涨,榕楼市预热金九
全新88~109㎡ 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博仕后淘房节 淘梦想好房!
东二环再现日光盘,楼市开始回暖了?
朱军“艺术人生”首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再现日光盘,楼市开始回暖了?

融侨悦城内人潮涌动
 

8月15日,融侨集团位于东二环楼盘融侨悦城连夜开盘,短短几个小时内,所推房源几乎售罄,上演了福州楼市奇迹……福州再现日光盘,是8月楼市回暖了?是闽八条效应显现?

从福州各板块的发展上看,不论是先驱西二环,还是之后的金山和五四北,都是先有住宅后有商业。而东二环却是兵马未动、配套先行。目前,福州市最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东二环泰禾广场已经初具规模,预计明年可开始营业。

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从需求角度来看,无论是高端市场,还是中低端市场,刚性需求依然存在,伴随着购房窗口的打开,这部分被积压的需求将集中释放,进而促使楼市出现供求两旺的局面。

作为融侨集团进入东二环的首个作品,融侨悦城项目毗邻150万㎡海西最大综合体,周边5大公园环绕、配套一应俱全,3D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项目内部,超低容积率、奢阔栋距,奠定了项目品质基础;七万平方米法派园林,更是与融侨外滩同系打造;此外还有600米环氧跑道、960㎡星空泳池、各类标准球场等专为城里精英量身定制的时尚运动场所……

不仅拥有12年目送式全城教育体系,融侨悦城还启用了酒店管家式服务模式,全面体察业主的生活需求。对于这样的产品,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好的时候,该类产品自然受到买家欢迎,而在市场及客户均趋于冷静、理性的情况下,同样能够经得起考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