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应暴涨,榕楼市预热金九
全新88~109㎡ 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博仕后淘房节 淘梦想好房!
东二环再现日光盘,楼市开始回暖了?
朱军“艺术人生”首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博仕后淘房节 淘梦想好房!
——千万巨惠,万人狂欢,惊喜大奖等你拿
 

近来的楼市,优惠和促销充斥于耳,然而,倾品牌之力,千万优惠、百万积分一起送出,实乃罕见!日前,博仕后“淘房节”就吸引了全城关注,集结旗下6盘联动,以及联合名品品牌商家,将举办一场轰动的品牌联动盛事。

千万巨惠全城送 百万积分轻松拿

博仕后品牌深耕榕城十余年,无疑是福州本土品牌房企的领军者。自成立以来,博仕后品牌以优异的建筑品质,深入人心的产品形象,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博仕后品牌的新老客户,在“淘房节”期间,博仕后旗下全系产品都将出现在淘房节上,包括博仕后悦府刚需楼王68、78、89㎡梦想美宅;博仕后官邸江景准现房,精选特惠9166元/㎡,最后一栋65~130㎡观江楼王,首付10万起;博仕后公馆御府全成品英式联庭即买即住。

博仕后龙港城同样江景多送一房,最高优惠12.8万;博仕后世家市中心全现房,一口价13333元/㎡限量特惠。

甚至包括即将亮相的博仕后家园(闽清)项目,68~118㎡首席地标名宅也将登场,活动期间将送出累积达千万的优惠,百万积分,更有汽车大奖等你来赢。

家装、家电、汽车 参展 百万豪礼抽不停

“博仕后淘房节”淘的不仅仅是好房!为更好地感恩回馈客户,淘房节上集结了百家名品家装、家电、汽车品牌参展,众商家纷纷拿出最大力度的优惠,以及众多豪礼,奖项力度达到百万之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