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应暴涨,榕楼市预热金九
全新88~109㎡ 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博仕后淘房节 淘梦想好房!
东二环再现日光盘,楼市开始回暖了?
朱军“艺术人生”首到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精装大三房总价56万起火爆预约
全新88~109㎡ 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贵安新天地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贵安新天地贵泉苑首批65~115㎡精装温泉美宅开盘逆市劲销,再续项目销冠传奇!应广大新老客户的强烈要求,贵安新天地火热加推新品88~109㎡精装大三房,现正火爆预约!精装样板房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贵安新天地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88~109㎡精装温泉美宅,均为板式结构全明大三房,空间阔绰舒适,拥有超大楼间距与超大观景阳台,配备“豪华观光电梯”、“优雅入户花园”与世界首创的“阳光地下花园车库”等,每户赠送大幅凸窗,温泉入户,全系精装,实现拎包即住,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更为突出的是其周边配套让众多项目难以企及,楼下就是约10万㎡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家门口就有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多功能影剧院、五星级君豪大饭店、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以及省重点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精英幼儿园等各种世界级高端配套,足不出户享360°全方位国际时尚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