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莆土地市场 冰火两重天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正荣·润璟

全城派发加油卡 持续至31日

海都讯 近日,有不少市民的爱车陆续收到了一份不一样的“罚单”,且在收到“罚单”之后,持“罚单”和行驶证到正荣·润璟接待中心核对车牌等信息,就能领到面值100元的加油卡一张。

原来,这是正荣·润璟楼盘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油’衷致礼,惠动城央”的幸福“罚单”活动,此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活动范围将覆盖全市。另据了解,正荣·润璟自启动认筹以来,因其寸土寸金的莆田市中心地段、老城央唯一在售的百亩纯住大盘、教育划片百年名校麟峰小学等突出特点,受到不少市民的极大青睐,纷纷出手认筹。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启动认筹的产品为楼盘一期110~150㎡户型。

欧氏臻城

30日携手“金钥匙”引入皇室管家

海都讯 8月30日,国际金钥匙联盟将授牌欧氏臻城,为欧氏物业注入国际化专业服务,其物业服务也由此全面升级,让欧氏臻城业主享受到世界级皇家服务。据悉,国际金钥匙联盟是为满足高端社区需求的跨行服务提供商;它以“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行以住户为导向的酒店式物业服务模式,并承诺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日常物业服务和尽善尽美的个性化服务。

授牌仪式当天,欧氏臻城还在营销中心举办了魔法课堂、T恤DIY比赛、棉花糖DIY等亲子活动,让到场的家庭,在玩乐中拉近和亲子间的距离,体验不一样的愉快周末。

凯天城

首期房源30日正式开盘

海都讯 在继8月24日产品发布会之后,位于仙游北一环与东二环交汇处的凯天城楼盘,将于8月30日以4998元/㎡为起价正式开盘,此次开盘为首期1#楼、2#楼和3#楼精品房源,89~164平方米均有,房源覆盖为舒适两房、宜居三房和奢阔四房等多种房型。

据介绍,凯天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9.66万平方米,是凯天集团首次在仙游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功能上囊括了商务、办公、住宅、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形式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需求,也因此,自项目推出以来,就为不少市民所关注,其楼盘首期预约的购房者累计超过400组,为此,凯天城在此次开盘中,根据不同的买房群体也做了细致的买房优惠,具体可至开盘现场了解详细情况。

艺境天下

楼盘产品预约 姜育恒助阵

海都讯 9月5日,艺境天下项目将举行产品预约活动,实力歌手姜育恒将亲临现场,助阵此次的产品预约活动。据介绍,艺境天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2万平方米,包含23栋商墅、2栋高端住宅以及1栋5A级写字楼、特色艺术MALL;项目整体定位为海西首个工艺美术产业综合体,以对空间与人居内涵的理解,糅合东方艺术与工艺元素于建筑设计中,打造“东情西韵”的新亚洲建筑群;而作为工艺美术城的升级版,项目在建筑、规划、定位、产业等各个方面计划将全面超越工艺美术城。

保利·香槟国际

品牌发布会31日开启

海都讯 8月31日,保利·香槟国际将在莆田旷远锦江国际酒店举办“和莆田,筑未来——保利地产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发布会上,从“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到“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品牌愿景;从“打造最具人情味的物业品牌”的保利物业到“起步广州布局全国”的发展历程;从筑善海西到礼献莆田,发布会将会向来宾展示最完整的保利地产。此外,保利·香槟国际的项目规划、建造理念以及户型设计也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展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