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递员被打伤 自称因多看一眼
500元遗落餐厅 服务员拾金不昧
“瘸腿”货车闹市狂奔 若发生事故车主可能担刑责
桥下烧垃圾 浓烟漫三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递员被打伤 自称因多看一眼
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监控录像显示:9名男子冲入快递站点,有两人抄家伙;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监控录像显示,共有9名男子冲入快递站点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实习生 陈玮 文/图

海都讯 “只不过多看了他一眼,就遭到一顿打。”26岁的快递员小梁昨日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称,因为多看一男子一眼就遭推搡,之后被9名男子打伤入院,其中两名男子打人时还“抄家伙”。

这起冲突发生在福州市晋安区水头路都市晴空小区。8月27日下午,9名男子冲入该小区的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其中一名冲入快递站的男子为该小区业主,当日与该小伙曾发生过小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9人冲入快递站点 有2人抄家伙

小梁今年26岁,福州人,是圆通速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员。他所在的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则设在都市晴空小区租来的一个车库里。

小梁称,27日中午1点多,他忙完手上工作准备去吃饭,刚走到都市晴空小区门口,与一名男子擦肩而过时,自己多看了对方一眼,就遭对方呵斥:你看什么?同时,自己被对方用力推了一下。“因为闻到对方身上有酒气,以为喝醉了,便没有理睬。”小梁说,事情没有结束。午饭后,下午2点多,该业主叫了一帮男子一起来到站点仓库,见到自己后便冲进来打。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提供的现场监控录像看到,监控上的时间显示为下午2点多,一名男业主带着其他8名男子来到仓库门口。14时27分,小梁光着膀子出现在画面中。小梁刚进入仓库,全部人便立即冲进来。后面的两名男子还顺手抄起门口的畚斗等冲了进去。而几名工作人员表情惊恐地从仓库里逃了出来。因为视频角度问题,记者看不到仓库里面的情况。

当天,小梁受伤后便被送往福州铁路医院。经检查,小梁鼻梁骨骨折,有中度脑震荡,背后也有多处挫裂伤。

知情人:打人业主和快递站点有积怨

“只知道他是小区业主,但从来没有交流过。”小梁认为自己被打很冤枉,他告诉记者,自己个人从未与其结怨。而小梁的同事郑先生告诉记者,一个月前,站点的货车司机也曾因为停车问题与这名男业主发生过冲突。

据了解,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已报警,茶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该所民警称,已对涉案当事人做了笔录,伤者小梁若想要进行司法鉴定,可先提供伤情报告。“是否立案要等伤情鉴定报告出来后再决定。”

而昨日,记者尝试联系这名男业主,但一直无法联系到。有知情人透露,这名业主打人,可能因为平时与快递公司存在积怨。该知情人说,快递公司在小区内设置站点,平时因噪音、停车问题可能和业主有些纠纷。而圆通速递公司火车站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未接到业主投诉站点设置在小区产生噪音等困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