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平潭免税市场 有客运专线了
两人未系安全带 被甩出车外身亡
男子涉嫌诈骗逃匿老家 民警现学方言蹲守擒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安市104国道,运钢筋的挂车与面包车相撞
两人未系安全带 被甩出车外身亡

相撞后,挂车驾驶室和面包车均严重变形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宋立鸿 文/图

海都讯 昨日14时15分,福安市104国道黄兰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载钢筋的挂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挂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而面包车内两人因未系安全带,直接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4点33分许,福安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挂车车底以及路面上躺着两名男子,经120医护人员确认两名男子已经死亡。据现场知情人士介绍,该挂车是从福安往宁德方向行驶,面包车是从福州往福安方向行驶,在行驶过程中挂车弯道转弯,面包车刹车不及与挂车正面相撞,面包车内两人因未系安全带直接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的双腿被死死卡住,丝毫不能动弹,被挤压的伤口处鲜血直流,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

经过30分钟紧张救援,挂车司机被成功救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