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财经·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一干部被曝与多名女性“车震”
高中女生失踪牵出卖淫大案
“浙江新闻”假冒媒体被关闭
三“前首富”携手做电商对抗阿里
民航发展基金 1年收入250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一干部被曝与多名女性“车震”
已被停职,当地纪委立案调查
网友曝光的照片
 

N据新华社电 都市快报 人民网

8月27日,宁波19楼论坛上,网友发帖称,浙江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与不同女性“车震”,并配有多张疑似监控拍摄照片。28日傍晚,慈溪市纪委及时介入调查。经初步核实,该男子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非现职副局级干部徐某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慈溪市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慈溪市委也已对其作出停职决定。相关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帖子上传了19张图片,图片对车牌和人脸均做了模糊处理。从图片上看,车内男子个头较大,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照片还显示,副驾驶座女子为多名不同女性。

有网友认为,发帖人应该是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得的疑似监控图。而且,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应为多个时间段拍摄的。发帖人称:“车震照片没有拍,我经过他停车车震的位置,看到车内橘色灯亮着,隐约看到有人,以为是小偷在偷东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