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财经·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一干部被曝与多名女性“车震”
高中女生失踪牵出卖淫大案
“浙江新闻”假冒媒体被关闭
三“前首富”携手做电商对抗阿里
民航发展基金 1年收入250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中女生失踪牵出卖淫大案
湖北警方端掉4个卖淫窝点,解救13名被骗少女
 

N楚天都市报

20名小伙7个老鸨,诱骗30多名少女,到湖北宜昌4个卖淫窝点卖淫。受害人多数未成年,最小的仅14岁,最大的也不过19岁。这个以22岁襄阳男子倪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组织、引诱、介绍少女卖淫,被公安部列为部督大案。襄阳警方历时半年,全力侦破,抓获16名嫌疑人,解救13名受害少女。

前日,襄阳市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的细节。

高一女生 被网恋男友诱骗

今年1月11日深夜,襄阳樊城公安分局来了一对焦急的夫妇,称其女儿小丽(化名)失踪一天多了,手机怎么也打不通。

小丽今年17岁,当时在襄阳某中学读高一。同学反映,小丽和一名男子网恋多时,很可能和男子出去玩了。民警调取一段视频发现,10日中午,小丽在一宾馆与一男子碰面后,乘车去了宜昌。该男子正是小丽的网恋男友曹某,今年18岁,樊城人。17日,民警赶赴宜昌,在一出租房内找到小丽,但没发现曹某的踪迹。随后,小丽回到了襄阳。

经家人追问,原来小丽和曹某到宜昌后,曹某和她发生了性关系。随后,曹某让她出去坐台,小丽不从,对方凶狠地威胁,她只好就范。

随后,小丽家人再次到樊城公安分局报警。

顺藤摸瓜 警方端掉4淫窝

接报后,警方当即将曹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5月30日,曹某到樊城人民广场一网吧上网时,被赶来的民警擒获。

曹某供述称,他有个同乡倪某,今年才22岁,但出手阔绰,曹某很是羡慕。倪某教他带个女孩出去坐台,来钱很快。

原来,倪某是卖淫团伙的头目,专门在网上勾引女生,然后以谈朋友为名,将女生引诱至宜昌卖淫。

案情重大,警方经多次到宜昌侦查,发现被骗少女被困在4个卖淫场所。7月11日,襄阳、宜昌两地警方联手,一举端掉4个淫窝,抓获7名老鸨。

7月12日凌晨,倪某、龚某等15名男子落网,13名被骗少女被解救。目前,该团伙还有4人在逃,警方仍在对他们实施抓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