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俩已出局 雪芮成独苗
曼城拼拜仁 全怪积分少
下赛季再看沈龙元踢球
海峡组合美网后解体?
郭晶晶支持母乳喂养
皮耶罗去印度淘金
亚冠出局奖2000万 中超卫冕才100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俩已出局 雪芮成独苗

王适娴
王仪涵
 

N宗禾

海都讯 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日连爆冷门,三号种子、伦敦奥运会亚军王仪涵被西班牙选手马林两局淘汰,9比21和12比21的比分堪称惨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苦战1小时25分钟,以1比2遭印度选手辛德胡逆转。这样,女单四强国羽只剩李雪芮一人,李雪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战胜印度选手内瓦尔。

王仪涵曾在2009和2010年连续两届世锦赛止步十六强,昨日重蹈覆辙。“我感觉一上来,对方提速很快,再加上自己进攻上的失误,造成开局比分拉开了很多。自己的球连贯不是很快,移动速度上还是有些慢,整体表现不好,反而对方越打越勇。”王仪涵说。而获胜的这名西班牙选手是今年欧锦赛女单冠军,去年广州世锦赛也曾跻身八强。据她介绍,自己接受羽毛球训练有12年,之前曾是一名舞者。

此外,福建选手谌龙以2比1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四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