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反映 闽AF5126司机开车看视频
渣土填茶亭河?原是为清淤铺道
乘客上下公交 绿化带“挡道”
闽江师专旁 工地清晨5点打桩
大火后人去楼塌忠犬仍守着废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土填茶亭河?原是为清淤铺道

渣土填满河道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张超晖 实习生 钟真真 文/图

海都讯“茶亭河怎么被填了近百米?”昨日,福州市民史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称,她站在工业路附近的高楼远眺时,发现茶亭河被拦腰截断。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看见靠近工业路这段的茶亭河,被填入渣土、砖头等建筑垃圾,整段河道俨然成了陆地。渣土堆中有一台钩机,由于正值中午,并没有看到工人。

记者辗转了解到,茶亭河的建设单位是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昨日,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是有人故意乱倒渣土,而是因为茶亭内河整治需要,施工单位先用渣土填埋内河,方便后期施工。他表示,具体相关施工手续,相关部门也都已审批通过。

但有附近居民表示,今年4月份就发现有渣土填入茶亭河,为何施工时间要这么长。福州城乡建总工作人员说,目前整治的这段茶亭内河从交通路至工业路,虽然只有四五百米长,但河道内堆积着非常多淤泥,且淤泥比较厚,给工期造成很大影响。由于河道边有高压电缆无法施工,直到今年7月,施工才恢复正常。他表示,待施工结束,这些渣土将被运走,居民们不用担心。

史女士报料,奖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