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反映 闽AF5126司机开车看视频
渣土填茶亭河?原是为清淤铺道
乘客上下公交 绿化带“挡道”
闽江师专旁 工地清晨5点打桩
大火后人去楼塌忠犬仍守着废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上下公交 绿化带“挡道”
福州八一七中路茶亭公交车站,站台和停靠点隔着绿化带
茶亭公交站前设置了一个绿化带,乘客要乘车需要踩踏过绿化带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有福州市民向海都报反映,八一七中路茶亭公交车站,站台和停靠点间隔着绿化带,乘客上下车,都必须踩踏过绿化带。

茶亭公交车站位于八一七路由南往北方向,站台设置在人行道上,站台和停靠点之间隔着一条通道和一个绿化带,但通道较窄,难以容下车身庞大的公交车通行,到站的公交车均是直接在绿化带旁停靠。为此,乘客上下公交车,均需要踩踏过绿化带。而记者看到,该公交车站线路繁多,有17条公交线路,绿化带更是被踩得“伤痕累累”。

随后,记者向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需要判定到底是绿化带设置在前,还是站台设立在前,他们会介入了解。而福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是第一次知道存在这种情况,若确实不合理,他们会配合场站公司处理此事。

市民吴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