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人集装箱现人行道 违建!
男子急向朋友借钱 伪造房产证被刑拘
省公安厅推微信平台 实现“指尖办事一趟完结”
网上高价买“带牌车” 结果买回个假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急向朋友借钱 伪造房产证被刑拘

 

海都讯 9月1日,福州瀛洲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其朋友用伪造的房产证向其抵押借款人民币100万元。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并于当日17时许将嫌疑人张某传唤至所里接受调查。

原来,张某开了一家公司,由于经营不善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于是他想向朋友李某借款100万元。由于款项较大,李某要求张某把房产证抵押给他。张某回家找房产证时才发现已经遗失了,如果去补办则需要三个月时间。张某急于借钱,等不及这三个月时间,于是联系了街边“办假证”的,用自己真实的房产信息伪造了一本房产证,随后抵押给李某借款。

面对公安机关的审查,张某称自己知道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但是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目前,张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已被刑事拘留。

(施建华 瀛洲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