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降水泥块 路人被砸骨折
签约了才发现 须缴土地出让金
出轨后生活不顺 举刀向情人出气情人逃生却坠楼
他不想养智障儿竟4次起诉离婚
热热热,它们热死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轨后生活不顺 举刀向情人出气情人逃生却坠楼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赵燕玲 郑立娜

海都讯 两人共事后日久生情,后来决定一起另立门户开小吃店。可因双方都已婚,随着不正当关系曝光,男子将怨气都撒在情人身上,拿刀欲砍泄愤,情人被逼跳楼结果摔伤。近日,罗源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向人民法院起诉该男子。

2010年,周某与林某共事于罗源一家马老七小吃店,周某是掌勺厨师,林某则是服务员。周某当时已有两个女儿,而林某则有一个儿子,但夫妻之间早已貌合神离,久而久之,周某与林某互生情愫。

之后,两人便在滨海新城古街合伙经营起一家小吃店。两人的不正当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林某还常给周某老婆郑某打电话、发短信,郑某负气回了莆田老家。而林某丈夫孙某听到别人的闲言闲语,一气之下于2014年春节将小吃店的玻璃砸碎。

今年3月18日晚,小吃店打烊后,小酌后的周某想起生活中的种种不顺,店里生意又不景气,越想越气愤,觉得都是林某造成的,便拿起一块木板,跑到林某房间门口大叫。林某开门后,周某对着她头部就是一棒,林某顿时头破血流。可周某还不解气,扬言要拿刀砍林某。林某赶紧躲到服务员房间并锁了门,周某拿刀后不停地用刀砍门。面对失去理智的周某,林某害怕不已,便从窗户爬出去,想跳楼逃生,结果不小心坠楼。

经鉴定,林某伤势属轻伤一级。据罗源县人民检察院介绍,2004年周某就因抢劫罪被判刑入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