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廉航返福州 可望300元“飞”北京
国内800公里以上航线 燃油费下调10元
福州蜀都丰活鱼庄 过期可乐当赠品
福州游客预订门票无法用
长乐帝苑歌城 会员卡充值重复扣款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帝苑歌城 会员卡充值重复扣款

 

N通讯员 张永志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刷卡充值时,却被扣了两次款。记者昨日了解到,8月24日,长乐市民李先生,在长乐帝苑歌城办理会员卡时,被告知需充值1600元。李先生随后选择刷卡的方式支付该笔费用。但第一次刷卡后,POS机显示没有充值成功,店员便让他又重新刷了一次。8月29日,李先生接到银行账单时却发现两次刷卡都成功了,被多扣了1600元。李先生找到商家交涉,要求退还被多扣的款项,但商家却表示,财务已经收了该款项,因此该款仅能充值到会员卡内。

“多收了钱凭什么不退?”李先生不认可商家的做法,便把此事投诉到了工商部门。工商人员认为,多付的1600元费用,并非市民自愿,商家无权擅自处理款项。商家最终同意归还多扣的1600元,并承诺在3天~5天内,将款项退到消费者的银行账户。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刷卡消费时,要仔细核对账单上的金额是否与消费金额一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