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语训、乐器 艺术课程免费学!
4岁以上,情绪管理四步曲
榕自考机构开设企业“加油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自考生与企业双赢
榕自考机构开设企业“加油站”
下周日有免费心理学讲座,可拨打0591-63100237、63100238报名
成大教育还为自考生开设﹃实战课﹄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施明钦

海都讯 提高企业人员文化层次与素质,是很多企业亟须解决的难题。近日,记者了解到,针对企业的用人特点,榕自考机构推出企业“加油站”——为企业员工学历和技能提升制定自考培训方案,解决企业的难题,提升员工个人水平,让企业与员工双赢。

企业“加油站”享特惠

成大教育林老师告诉记者,所谓企业“加油站”需企业组织10名以上内部员工,报名参加自学考试。这些学生,除了可以享受原有的专业学习和实践课堂外,成大教育还将组织知名培训师对企业员工进行辅导,为员工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为企业创造高绩效。

林老师说,成大教育针对企业特点开设的辅导课程包括《高效能时间管理》、《CAP-职业竞争力提升课程》等。

新自考最快一年可通过

据悉,今年10月自考报名已经开始,新自考的自考成绩可与证书考试成绩互认,自考生可以用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成绩来抵自考成绩。自考生毕业后,还可以领到学历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为年轻人提供职业保障。新自考一年可考多次,最快一年可以全部通过。

微信报名可获赠黄金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活动预告

《看听识人性、说话动人心——学懂NLP,提升沟通力》

时间:9月14日(周日)15:3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大润发斜对面)

内容:通过观察人的动作、眼球转动、语言等识别他人的优位感观(视觉型、听觉型、感觉型);学习NLP(身心语法程式学)理解层次沟通法,解读“思想”与“语言”的秘密,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

主讲:游晶晶(十二年世界500强企业营销及管理经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报名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

□自考问答

读者唐女士:外地的学生能否参加福州的自学考试?

成大自考林老师:可以的。请带上最高学历证书、身份证、2寸的白底彩照两张前往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