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了37次大满贯,第一次进4强
马德兴:陆俊仅是替罪羊,罪魁祸首仍在位
张近东再发动员令 苏宁“百日会战”第二波开打“省金行动”
李娜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娜中网后退役?”追踪
李娜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国家队教练称,今年温网后,其提出过退役申请
 

N小美

海都讯 北京时间前天,“李娜将在今年中网后宣布退役”的消息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地传开。昨天,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在回复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中否认了有关金花一姐即将退役的谣言,称“她不会退役”,但并没有给出更多解释。

但昨天浙江媒体报道称,中国网球国家队的一名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李娜确实在今年温网出局后就向网管中心提出了退役的申请,不过网管中心当时极力挽留,希望她能在打完今年的中网之后再考虑退役事宜。“现在曝出李娜要退役的消息,我并不意外。”这位教练表示,李娜如今的状态不是很好,还受到伤病的困扰,“今年温网之后,她遇到了一些挫折,有退役的想法,并不令人奇怪”。

在李娜的微博上,她表示除了中网,还将参加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有网友表示,李娜特别表明将参加这两站比赛,或许别有一番意味,也许这就是她职业生涯的告别赛。

不过这位教练称,李娜一直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有一次比赛,原本还打得好好的,突然之间她就兵败如山倒。赛后她和老公姜山吵了一架,对吵架的理由,我们这些旁人听了都哭笑不得,原来在她落后的时候,曾回头去看姜山,结果发现姜山居然没有看她,于是她觉得姜山不在乎她,在场上很快就放弃了”。“从这个角度说,我也希望李娜退役的想法只是一时的情绪,随着她状态的回升,或许她会改变想法也不一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