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了37次大满贯,第一次进4强
马德兴:陆俊仅是替罪羊,罪魁祸首仍在位
张近东再发动员令 苏宁“百日会战”第二波开打“省金行动”
李娜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近东再发动员令 苏宁“百日会战”第二波开打“省金行动”

 

N阳光

近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苏宁三季度全国工作部署会议指出,苏宁O2O执行已经有了大量落地的项目和产品,接下来将进入由点及面,由个案到全局的体系化、批量化展示成果阶段,经过上半年的调整融合后,苏宁要主动竞争,继续第一波818大促取得开门红之后,百日会战第二弹“省金行动”将全面开打。

据了解,苏宁“百日会战”第二波攻势将继续主打“省”的概念,贯穿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点,通过系列单品战略发起多轮次“省金”行动。

单品战略持续 “省金”行动上演重头戏

818前夕,苏宁易购通过4000万卷纸品、3000万包卫生巾、500万罐奶粉撬动了原本平淡的电商消费市场,仅8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的订单就突破了220万单,销售额同比增长390%,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300万,可谓“出奇制胜”。

9月,苏宁将“故技重施”。据苏宁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百日会战”总攻令,苏宁易购将围绕开学季、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等各大消费节点和热点,推出一系列的单品让利活动。比如,针对开学季,苏宁将针对学生喜爱的3C电子类消费产品,推出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的爆款抢购;针对传统中秋节日,苏宁易购将推出为期3天的月饼1折起、大闸蟹3折起的特惠销售活动。教师节期间,苏宁易购准备了100个集装箱的牛奶和奶粉全部5折起特惠,部分商品满99减30再返30苏宁易购超市频道购物券。此后,苏宁还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陆续推出安全座椅、手机数码、保暖内衣和羽绒服等单品特惠,移动端也会推出专场特卖。

中秋聚“惠”先行 率先引燃“省金”高潮

中秋节作为百日会战的重要一役,福州苏宁也将在9月5日至9月8日启动“中秋团圆,聚惠苏宁”的促销活动,多管齐发让利于榕城市民。活动期间,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间、厨卫单品满1000元减100元再返100元,套购再返3000元,实实在在将实惠收入囊中。

除了十分给力的满降再返的活动外,还有百款特价机型亮相此次中秋大促。笔者从苏宁了解到,早在8月底,苏宁即联合供应商从营销规划、货源准备、促销资源投入等多方面进行多次洽谈,通过规模采购,降低成本,例如:大牌50英寸WIFI智能3DLED电视仅售3999元,索尼一款55英寸智能网络电视也仅售7499元,一款60升名牌热水器活动特惠价899元,名牌烟灶仅售3999元。

而对于中秋节的3C市场也是热闹非凡,多款新品手机集体亮相,其中受市场关注较高的iPhone6也将于9月下旬上市,现福州苏宁线下门店已经开始了预约工作;还有魅族、联想等众多厂商新品集中在苏宁首销上市,极大地刺激了国内3C发烧友的购机热情。

同时,借着开学季的东风,苏宁在校园市场的拓展上也不遗余力。开学期间,福州苏宁将为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的新生免费派送“苏宁冰桶”水杯,学生扫描水杯上的二维码即可跳转到学生开学装备用品页面,享受手机、电脑、数码、图书、自行车、生活用品等学生开学装备特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