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了37次大满贯,第一次进4强
马德兴:陆俊仅是替罪羊,罪魁祸首仍在位
张近东再发动员令 苏宁“百日会战”第二波开打“省金行动”
李娜经纪人否认退役传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俊出狱”追踪
马德兴:陆俊仅是替罪羊,罪魁祸首仍在位

 

N小黎

海都讯 9月2日,知名裁判陆俊刑满释放。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直言:“陆俊们”仅仅是替罪羊,真正的罪魁祸首仍在官位上,根本没有触动、斩断他们的利益链。

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中,陆俊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总计受贿金额81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人民币,没收非法所得71万元人民币。按照5年零6个月的刑期,陆俊原刑期自2010年3月3日起,至2015年9月2日结束。不过,陆俊因为在狱中获得表扬5次以及1次单项表扬,属于有悔改表现,所以被减刑一年,提前释放。对此,马德兴直言:“还是那句话,他们仅是替罪羊而已。相比现在国家层面的反腐,他们那点钱叫钱、那点事叫事?而且,他们只是替人受过。为什么4年过去了,中国足球反而越搞越乱?因为真正的罪魁祸首依然坐在官位上,根本就没有触动、斩断他们的利益链!所谓足球反赌扫黑,脱离整个社会环境,就是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