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区教育局门牌 有错别字?
各社区状元 将再博一把
服务不规范 被责令退款五万余
低价代购为饵 男子诈骗600万购车款
红牛不间断 一起去夜骑
坐大巴睡着 丢7500元学费
餐厅被罚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牛不间断 一起去夜骑
即日起至6日报名,仅接受团体报名,报名热线:0594-2291331
 

海都讯 在这座城市里,平常上班,走路太累,开车太烦,公交太挤,骑行是最好的速度。迎风夜骑,心情澎湃。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将与你不间断城市骑行,挥洒汗水,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记者昨从莆田齐行单车俱乐部获悉,为激发全社会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9月7日将在莆田开展2014红牛城市不间断骑行活动,活动从当天18时30分持续至22时。骑完全程的,可凭收集到的盖章数量领取骑行护照、纪念徽章、红牛运动毛巾等纪念品。

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6日,18岁至55周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及高血压等病史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仅接受团体报名,由组委会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热线:0594-2291331,报名邮箱:97523405@qq.com。当天发车地点在莆田万达一号门,经莆兴路红绿灯路口,再回莆田万达一号门,行程约25公里,途中提供补给水以及红牛赠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