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区教育局门牌 有错别字?
各社区状元 将再博一把
服务不规范 被责令退款五万余
低价代购为饵 男子诈骗600万购车款
红牛不间断 一起去夜骑
坐大巴睡着 丢7500元学费
餐厅被罚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大巴睡着 丢7500元学费
莆田学院中文系一大三学生,不仅丢了学费,手机也不见了;车载监控显示,疑似被一老人捡走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昨日,莆田学院大三学生小赖向记者反映,8月30日当天下午,她从福州连江车站乘坐长途大巴回莆田学院,路途中因在车上睡着,其携带的7500元学费和一部手机丢失。她表示,从新汽车站调取监控发现,现金和手机是被车上一名乘客捡到,但至今未找到该名乘客。她希望知情人士能够提供线索,帮其找回丢失的财物。

据小赖介绍,8月30日12时15分,她从福州连江车站出发,乘车过程中不小心睡着,其携带的钱包和手机从腰间的小包掉出。“钱包里有7500元现金,是我这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现在没钱缴费,不知道怎么办?”小赖告诉记者,学费是父母在工地打工一分一分攒下来的,发现钱包和手机丢失后,她立即到新汽车站调取了监控录像,怀疑是坐在自己身后的一名老人将她的钱包和手机捡走。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小赖坐在车内倒数第五排靠窗位置,8月30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其身后一名老人坐姿有些奇怪,近半分钟的时间,该老人一直斜坐在两个座位的中间,俯身后又坐回到靠过道的座位上。学生小赖表示,该老人可能就是捡到她钱包和手机的人。

莆田市荔城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小赖虽然提供了监控视频,但目前无法确定捡到现金和手机的人就是小赖怀疑的那名老人。“民警有去车站了解情况,初步了解到这名老人经常乘坐长途车,等到他下次再搭乘时,售票员和司机会通知民警前往调查。”工作人员说,他们会积极帮助寻找,希望小赖不要太着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