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莆田可用3D打印膝关节了
“母亲办了二十多年接下来交给我”
客运高峰明起到来 铁路公路增开班次
今起午后 最高温降至31℃
售价与标价不符 市民购物被“忽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运高峰明起到来 铁路公路增开班次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离中秋节只有4天,昨日上午,记者从莆田新汽车站了解到,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客流主要集中在5日中午12点以后,客流方向以县际为主。莆田新汽车站业务科工作人员介绍,5日下午,从市区往仙游、枫亭、榜头的乘客较多,预计达1.5万人次,同时,从外地乘坐长途回莆田的车辆也将增加。“车站票源充足,到时候我们还会加密班次。”工作人员说,中秋节当天会出现出行高峰,往福州、厦门方向的旅客将增加。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将从9月5日至9月8日,客流高峰预计在6日。南昌铁路局将临时加开25对动车,其中包括在福州、深圳、厦门、龙岩南昌、漳州间开行的16对动车组列车。

据12306网站数据显示,9月5日至9日,莆田往福州方向的动车票基本售罄,往厦门北方向的动车票还有较多剩余,市民出行最好尽快购票,并提早购买返程车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