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不再难
开学季 学生该买哪些保险?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中行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缩短服务“里程”,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米”,中国银行莆田分行在全辖基层网点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学习、整顿、提高活动,强化基层机构网点的文明优质服务规范制度的落实,切实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

莆农行临柜业务规范“送教下基层”

日前,农行莆田分行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各支行开展临柜业务规范“送教下基层”宣讲活动,分别针对后台集中业务办理过程中经常性存在的问题、临柜业务风险防控等做了分析,各支行运营财会部负责人、运营监管经理、各营业网点运营主管等360多人参加了培训。

莆兴业银行向爱心驿站捐书

莆田“青春爱心驿站”是莆田团市委发起设立的慈善帮扶工作站,这里出售的物品均来自社会捐赠,收益也全部用于公益事业。8月27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号召全体员工参加“关爱青少年思教成长”捐书活动,共募集200多册各类图书,捐赠至“青春爱心驿站”,奉献爱心。

浦发银行莆田分行获批复筹建

银监会福建监管局日前批复同意浦发银行莆田分行筹建,筹建工作自批准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浦发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于1993年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该行已经有超过800家分支机构。

莆田国寿发放“助学帮困”资金

近日,莆田国寿荔城区支公司联合荔城区计生协会举办2014年度“生育关怀·助学帮困”资金发放活动,为受助的应届大学生代表和“纯女户”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和旅行包、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荔城区支公司经理陈秀娟还当场再资助计生家庭大学生林晖300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