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装599套餐 多重保障
金秋十月 欢乐西南游
三维CT免费 更有机会免费种牙
油烟机旧换新 立减1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烟机旧换新 立减100元

 

海都讯 初到福州工作的王小姐,为节省开支,在福州城南租住了间民房,虽然便宜,但各种生活设施均不完善,特别是房东提供的抽油烟机已完全损坏,这让王小姐很犯愁,每次煮饭油烟四起,她只好找街边的维修店维修,花了上百元,没过多久又坏了。王小姐四处打听,最后选择拨打968111请海都便民师傅上门。

海都便民舒师傅上门,仔细检查王小姐的抽油烟机后,告诉王小姐:油烟机正常使用寿命在8年左右,王小姐的油烟机属于使用寿命过长导致的线路老化短路,并且油烟机马达也因为老化严重,动力不足,已存在安全隐患,严重的可能引发火灾。同时,还需要更换线路和马达等零部件,费用较高,继续维修不合算。

舒师傅建议王小姐最好更换油烟机,并考虑海都便民的油烟机以旧换新服务,最低价格只要980元,拿旧油烟机可以再减免100元,同时免费赠送2米烟管一根,并免拆装费。王小姐觉得蛮实惠,只花了880元就使用上了新的油烟机。若您家的油烟机也年久失修,就快拨打968111换台新油烟机吧!  (陈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