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装599套餐 多重保障
金秋十月 欢乐西南游
三维CT免费 更有机会免费种牙
油烟机旧换新 立减1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维CT免费 更有机会免费种牙

 

海都讯 自“爱牙月口腔健康普查公益系列活动·关爱缺牙者行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缺牙市民的关注与热情参与,消息发布两日,海都便民已接到大量报名电话咨询。福州晋安区的李先生昨日阅报时了解到活动,便拨打968111报名。

“年轻时以为牙齿坚不可摧,可随着年龄增长,牙齿松动脱落,不到40岁就缺了3颗牙。”由于平时不太注意保护牙齿,近两年来李先生牙齿问题越发严重。为改善自己的牙齿状况,李先生便寻思着种牙。

作为种植牙极重要的一环,海都便民牙科引进的口腔CT成像系统,犹如医生可透视的眼睛,通过CT精确测量,获得精准的数据,能够协助医生进行全面细致的诊断和治疗,使种植牙手术更精准、更安全。

海都便民的种植牙团队,采用与国际同步的种植牙系统及无痛诊疗设备,让你轻松舒适拥有一口好牙。即日起拨打968111的前300名缺牙市民,即可免费拍摄口腔CT,并享受种植牙专家免费量身定做的缺牙修复方案,更有机会免费种牙。有种植牙需求的读者快拨打968111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