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龙祥岛 鸭棚拾获蓝色蛋
新榕金城湾刮“沙尘暴”
马尾一国企贪腐窝案 5人非法侵吞500多万
一墙之隔是鞋厂 饱受粉尘噪音之苦
小区护栏断裂 人可随意穿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榕金城湾刮“沙尘暴”

金祥路,在建的工地粉尘弥漫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15分左右,在福州仓山区金祥路,随着“轰隆”两声巨响,在建的新榕·金城湾小区里,扬起的粉尘遮天蔽日,瞬间弥漫开来,多栋高楼犹如海市蜃楼,金祥路的能见度瞬间降到不足5米。

记者赶到时,金祥路还笼罩在浓雾中,工地的南侧是一条内河和地铁站的施工点,几乎伸手不见五指,尤其是路边的滨洲路口公交车站,乘客被吓得惊慌逃窜,整个过程至少持续5分钟。附近居民说,这个在建的小区紧挨着金山大道和金祥路,都是交通要道,不知当时是不是在爆破。突然产生这么大的粉尘,而工人没搭防护网,也没喷淋降灰,像沙尘暴一样,很吓人。

记者联系了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扬尘的区域靠近小区东南侧,在那里有16栋高楼已封顶,不存在爆破现象,可能是工地订购了大量散装水泥,工人在倒入水泥搅拌车时,一下子装得太满,才突然喷起粉尘。接到记者反映后,他已督促工人文明施工,尽量不影响周边行人和居民。

张女士提供线索,奖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