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闯别墅打劫老太 临走前留下名片
空调太吵睡不着 半夜起来捅外机
聪明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闯别墅打劫老太 临走前留下名片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赵建强

海都讯 持刀闯入别墅,威胁老太太拿出钱财,临走前竟留下名片,“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祥哥。”9月3日,民警在连江东岱镇山堂村,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50多岁的陈某落网后,很快就说出了自己持刀抢劫的经过。陈某一直没有工作,却希望一夜暴富,8月29日早晨,陈某携带装有水果刀的皮包四处游荡,经过东岱镇一处别墅时,看到别墅外观豪华,顿生歹意。“敲门时说自己是这家人的亲戚,骗保姆开门。”陈某说,冲到别墅大厅时,他看到只有一名老太太,便恶狠狠地说:“依姆,借三百块钱花花!”

“小弟,我没有钱阿,都是儿子保管的。”听对方这么说,陈某掏出水果刀,重重地拍到桌上。“知道这是什么吗?我今天刀放在这,你怕不怕!”说着,拿起刀在老太太面前晃了晃。老太太吓坏了,赶忙回卧室取出了仅有的280元。但陈某并不满意:“说三百,就要三百。”老太太只得从保姆那借了20元。得手后,陈某心满意足地走到门口,突然又折返。“喏,这是我的名片,这钱我先借着,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祥哥。”说完,陈某大摇大摆地走了。

8月31日,老太太的女儿来探望母亲时,知道此事方才报警。民警告诉记者,陈某留下的名片印有“阿祥”字样,地址为江西赣州某砖厂,电话号码为空号。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