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闯别墅打劫老太 临走前留下名片
空调太吵睡不着 半夜起来捅外机
聪明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调太吵睡不着 半夜起来捅外机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后洲综

海都讯 半夜好不容易才入睡,可楼上的空调外机噪音太大,次次被吵醒。昨日凌晨,福州陈依伯一气之下,拎着一根3米长的竹竿,将空调外机捅坏,结果赔偿了1500元,还被行政拘留5天。

陈依伯今年60多岁,住在下杭路附近的小区三楼,因身体不好,夜间经常睡不着,要熬到深夜才有睡意。可是夜深人静,楼上邻居空调外机的“轰轰”声显得更响,刚酝酿好的睡意,被这一打搅,马上又没了。

一个夏天下来,陈依伯为此很烦恼,多次上楼找邻居林先生沟通,希望半夜后能把空调关掉。但林先生说,天气太过闷热,如果不开空调根本无法入睡,而且空调外机也没有问题,所发出的噪声在正常范围内,觉得陈依伯有点无理取闹。

昨日凌晨时分,陈依伯刚有睡意,又被空调外机噪音吵醒了。陈依伯越想越气,便跑到自家阳台,拎起一根3米长的晾衣竹竿,猛捅林先生家的空调外机。林先生听到窗外有异响,便起床查看,见陈依伯用竹竿乱捅自家空调外机,立即下楼理论,随后双方发生争吵。无奈之下,林先生只好报警。

昨日,经专业机构鉴定,林先生家的空调外机电源板脱落损坏,散热电扇变形损毁,维修费用需要1500元。经民警调解,陈依伯愿意赔偿损失。此外,因陈依伯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还要被行政拘留5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