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叫翔嫂“谜一般的女子”
比卢普斯正式决定退役
“梅西”不是你想叫就能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叫翔嫂“谜一般的女子”
亲友说她没整过容,年龄也众说纷纭
山东媒体曝光葛天2006年时的照片
 

N小鹤

海都讯 变成刘翔的妻子后,葛天瞬间红了,关于她是否整过容这件事引起了诸多讨论。葛天的妈妈汤玲玲称,葛天是个军人,根本没去过韩国整容。但著名“富二代”王思聪昨日一句“整容改变命运”的感慨,仍然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另外,网上百科称她生于1990年,但2006年参加选美时,她是18岁,2007年拍摄杂志照片时又变成22岁。

她的长相

整容?原装?

葛天好友王琛表示:“我认识她十年了,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汤玲玲也对女儿整容的说法嗤之以鼻:“网上爆料都是假的。葛天的爷爷、姥爷都是军人,葛天现在是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军人不能出国,她根本没去过韩国整容。”

据媒体深挖,有知情人士透露,葛天最早曾短期在业内富有争议的某模特网当过嫩模,而且还蛮能豁得出去,大走性感路线,只是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后来葛天又成为某演艺公司的签约艺人,同样未引起关注。当然,如今成为刘翔太太的葛天,星途瞬间质变,她的时尚大片也已“及时”在网上流出。

她的“前男友”

“她只爱刘翔”

至于葛天的“前男友”马月(某知名模特网站老板),汤玲玲撇清称:“马月追过葛天,但葛天没有答应过,因为她暗恋刘翔很多年了。葛天在中戏一直都没谈恋爱,校外追她的人很多,但她心里只有刘翔。”

上述嫩模经历,汤玲玲也是一口否认:“当时马月找过她,但葛天拒绝了。”

她的年龄

85后?90后?

关于葛天的年龄,网上公开资料称其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照此种说法,葛天现在还未满24岁。

而齐鲁网昨日曝出葛天2006年参加山东电视台选秀比赛时的照片,并称当时主持人介绍说,“81号选手葛天,今年18岁,身高一米七三”。据此推算,其应为1988年出生。

《男人装》杂志昨日也曝出该杂志早在2007年就请葛天拍过照。网友晒出的当期杂志显示,页面上写着的葛天的年龄是22岁,也就是1985年出生,现在29岁。

葛爸爸是谁?

春秋老板苦笑

此前有消息称,葛天的父亲是春秋航空前执行总裁葛学进。由于葛学进也是山东人,因此这一消息昨日得到大量转载。但葛学进昨日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接了好多电话,很多朋友都来问他,怎么多出一个女儿,“我的女儿现在都40多了,哪像网上说的这么年轻呀。”

整容医生:做过微整形

有媒体周三采访了整容方面的专业人士。某医学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王祥教授表示:“作为从事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来看,部分网友的观点还是不那么准确。单从照片来判断,葛天应该是做了一些微整形美容。眼睛应该是做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处理;另外脸部可能注射了瘦脸针,鼻子也可能注射了玻尿酸增加立体感。至于有网友说的磨骨之类的大改动应该是没有的。”

刘翔要转型?近期多商业活动

有消息称刘翔会与新婚妻子移居北京。葛天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像范冰冰那样从演员做成演艺界老板,“开公司、演戏、生活三不误”,这与刘翔近期多次出席商业活动、主动曝光率大增的情况有微妙联系。

有媒体分析,刘翔以如此“娱乐化”的形式公开自己的婚姻,也预示着中国飞人将从过去两届奥运会被疑“诈伤退赛”的纷攘之后,跳进了另一个更复杂的话题圈子之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