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叫翔嫂“谜一般的女子”
比卢普斯正式决定退役
“梅西”不是你想叫就能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卢普斯正式决定退役

比卢普斯(资料图)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经历了17个NBA赛季之后,前底特律活塞队的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终于决定退役。

由于活塞队拒绝执行比卢普斯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使得这位老将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一度表现出加盟骑士队联手詹姆斯的兴趣,并且还接受了骑士的试训,但是他最终还是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我无法忽略的一个事实是,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的健康状况一直都不好。”他说。

作为1997年的“探花秀”,比卢普斯曾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和快船这些球队。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他场均能得到15.2分和5.4次助攻。比卢普斯曾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二队以及两次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凭借着这样一份履历,比卢普斯在未来预计将会入选篮球名人堂。       (小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