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家一起行动守护这片蓝天
江边村仍有人在烧垃圾
农田烧杂草 熏坏放学娃
横屿路铺黄土绵延百米
两乌贼车街头横行
金鸡山人行隧道尘土飞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屿路铺黄土绵延百米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记者 关铭荣

海都讯 这两天,福州晋安区横屿路满是泥土,绵延了近百米,好几天都没人清扫。附近居民怀疑是附近工地渣土车没“净车出场”所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横屿路,路面上满是黄土,绵延了近百米,土黄色的车轮印纵横交错,印花了大半条马路。

与横屿路相连的是一条不宽的土路,土路一边通往附近的村子,一边通到附近一个工地。

附近有个工地,施工方是福建一建集团。工地项目部的石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工地的渣土车都是从靠近连江北路的大门出去的,并且都有冲洗。“应该就是土路的泥土被带到了马路上。”该负责人说道。

记者了解到,横屿路是新修不久的马路,由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建设,目前尚未移交给环卫处进行清扫。对此,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条路的清洁由附近工地负责。

附近工地负责人称,会派人前往查看,如果确定是在其工地附近的话,会派人清扫。

感谢黄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