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家一起行动守护这片蓝天
江边村仍有人在烧垃圾
农田烧杂草 熏坏放学娃
横屿路铺黄土绵延百米
两乌贼车街头横行
金鸡山人行隧道尘土飞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A135C0闽K05737
两乌贼车街头横行

闽A135C0冒黑烟(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市民方女士通过微博向本报报料,她在鼓山大桥往北江滨方向上桥处,拍下一辆乌贼车,车牌号码为闽K05737的皮卡车一路冒黑烟前行。另外,市民陈先生通过微信向本报报料,他在江滨大道尤溪洲大桥桥底下同样发现一辆乌贼车,车牌号码为闽A135C0。陈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只要启动就会喷黑烟,喷出的黑烟让人连车牌号码都看不太清。

昨日,记者联系上两车司机。闽A135C0的司机称,冒黑烟的原因是汽油管内有污垢杂质,会在近几天将车辆送去维修。闽K05737的司机称,该车属于上海海事局福州航标处。该车平时用的是柴油且使用年限比较久,会立即将此情况向领导反映。

感谢方女士、陈先生报料,线索费各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