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居民刚回填 部门再次开挖
福州仓山万乐新村 绿地整治遭反对
可停车、可摆花 盲道成摆设
小区消防通道的禁停警示牌下 仍有业主乱停车
父亲口头分房给女儿 儿子不承认
小区改造下水道挖断路面 生活垃圾积压数日
辞退看车老人 居民后悔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改造下水道挖断路面 生活垃圾积压数日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思儿亭小区最近正在进行下水道改造,施工过程中,小区唯一的出路被挖成了一条长长的水沟。除了居民行走不便外,车辆也无法通行。由于垃圾车无法进小区清运垃圾,导致小区内生活垃圾积压。

昨日上午,工人还在小区被挖路面上施工,长100多米、宽四五米的道路已经被挖得面目全非,到处都是坑洼。前往思儿亭小区侧楼的道路上,已经被挖出一米多宽的水沟,居民没法直接通行,只能从旁边的网吧内部穿行。而小区居民金先生说,小区垃圾积压了五六天,已经发臭。

思儿亭社区居委会林副主任说,最近鼓楼区进行无物业小区下水沟和排水管改造,这两天正是思儿亭小区重新铺设地下管道。社区一直在催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路面。

鼓楼区建筑集团公司该工程负责人王先生说,思儿亭小区前下水道的改造从9月6日起施工,原本预计一个星期结束工程,但由于地下有电缆管、煤气管、给水管,使得施工难度加大,工程进度变慢。王先生表示,他会催促工人抓紧时间施工,两三天内就能够把路面平整好,到时垃圾就可以清运出去了,而彻底恢复路面还需要约一周的时间。

(林新榕 张燕)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