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意外当妈太焦虑 女白领迁怒孩子
消防捅窝好费劲
梅峰路罗马生态园小区 同个小区四个马蜂窝
店外摆垃圾桶熏到店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峰路罗马生态园小区 同个小区四个马蜂窝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海都讯 “一个马蜂窝就够呛,我们小区还有三个”,昨日,家住福州鼓楼区梅峰路罗马生态园的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由于小区马蜂窝多,自己都不敢带孩子在小区散步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两个月以来,小区西侧出现马蜂窝的踪迹,他接二连三遇到马蜂。担心孩子被蜇,王先生时不时就提醒家里老人别带孩子出门。无独有偶,记者看到,小区10号楼西侧7楼外墙上也挂着一个马蜂窝,有足球大小。除此之外,王先生说,小区6号楼三四楼也有一个。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了罗马生态园物业处,工作人员余先生说,小区里每年都会出现几个马蜂窝,除了记者反映的三处,6号楼楼顶还有一个篮球大小的马蜂窝。余先生说,已经联系了消防部门,将尽快摘除马蜂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