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仪莘路口红绿灯不到一个月被撤
10年了,规划的学校建在哪?
暨碧桂园·浪琴湾媒体交流会
四盘联动,巨献资产盛宴
莆推出8个公共设施投资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仪莘路口红绿灯不到一个月被撤

不到一个月,仪莘路口红绿灯被撤
 

仪莘路口红绿灯 不到一个月被撤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 昨日,莆田市民林先生向记者反映,仪莘路路口的红绿灯突然间不见踪迹,该路口的红绿灯设置不到一个月,撤销得很唐突,对此他感到不解。

仪莘路路口原本也被中央隔离护栏阻断,车辆过街需要绕道东园路路口或幸福路路口。今年8月底,该路口的隔离护栏被撤了,设置了一处临时红绿灯。“仪莘路上住宅小区和单位密集,附近还有一所中学,交通压力很大。”市民黄女士说,仪莘路口增设红绿灯后,疏通了路口的交通,她觉得是一件好事。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赞同增设红绿灯。不少网民认为延寿路路幅相对较窄,而且沿线已有多处红绿灯,仪莘路再增加一处,会导致更加拥堵。

荔城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关掉信号灯进行试验,发现在没有信号灯的状况下,车辆通行反而更加顺畅。这位负责人说:“红绿灯的设置需要经过充分的论证,仪莘路口的红绿灯设置得有些仓促,我们决定弃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