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月经不调 被诊断成宫颈糜烂
找小广告 洗衣机修了又坏
订购三箱白酒 赠品却不翼而飞
清洗冰箱“专业”才够彻底
赠品打火机炸裂 一男裤兜被炸裂
煤气罐爆炸致房塌 八旬老人不幸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赠品打火机炸裂 一男裤兜被炸裂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光伟 林志媛

海都讯 9月13日中午,莆田的李先生在城厢区霞林街道的一家重庆麻辣大排档内吃饭后,随手拿走了餐桌上一个赠品打火机,并将打火机塞到裤子的后兜里,坐车离开。没过多久,只听得“噗啦”一声,李先生觉得屁股一凉,随后是皮肤一阵热辣感,吓得他一下子从车里窜了出来。

李先生伸手一摸裤子后兜,发现刚从大排档拿的打火机已裂成了3块,后裤兜被爆开一个大缝。打火机怎么会爆炸呢?李先生很疑惑,就到该大排档讨说法。该店家说李先生把打火机压在屁股下坐导致了爆裂,是他自己使用不当。无奈之下,9月14日,李先生将此事投诉到城厢工商部门。

城厢区12315人员调查后认为,大排档作为经营者,须为有偿消费的消费者提供安全的经营用品,确保消费安全。9月16日,经调解,该大排档店主赔偿李先生400元,并全部停止使用和回收处理该批次作为赠品的打火机,同时向发售打火机的经销商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