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月经不调 被诊断成宫颈糜烂
找小广告 洗衣机修了又坏
订购三箱白酒 赠品却不翼而飞
清洗冰箱“专业”才够彻底
赠品打火机炸裂 一男裤兜被炸裂
煤气罐爆炸致房塌 八旬老人不幸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冰箱“专业”才够彻底

 

海都讯“冰箱带着浓烈的异味,洗了半天,仍不奏效。”上周末,莆田的黄女士打进热线预约了冰箱清洗服务,她说,折腾了一个上午,仍发现冰箱门条的缝隙中藏有许多污垢。

海都便民陈师傅上门后,在冰箱下方铺上专用防污防水垫布,将隔层挡板泡在清洁剂中,几分钟后,用自来水冲洗。紧接着向冰箱室内喷洒清洁剂,3分钟后用高压清洗机冲洗,并用毛巾擦干。至于门缝的污垢,用无公害清洁剂溶解后,他使用小毛刷清洁及高压清洗机的喷嘴深入冲洗。外观上较难洗的污垢用毛刷擦洗并用毛巾擦干。

经过师傅一番清洗后,冰箱细缝看不到任何污点,冰箱之前的异味也完全消失了。“终于可以安心使用冰箱了。”黄女士高兴地说。

陈师傅提醒说,保养电冰箱最重要的一点是清洁冰箱内部确保卫生无污染。长时间使用电冰箱,冰箱内部会产生很难闻的味道,甚至会滋生细菌,影响食品的原味,所以需要定期全面清洁。

小贴士:海都便民冰箱清洗服务使用高压清洗机,清洗机产生的高温蒸汽具有明显的除污杀菌消毒效果,喷嘴小巧,能深入卡槽、密封条等不易清洁的角落,同时使用环保药水,不损伤冰箱,无毒无害,杀菌消毒,清洗洁净不伤机,快拨打95060预约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