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月经不调 被诊断成宫颈糜烂
找小广告 洗衣机修了又坏
订购三箱白酒 赠品却不翼而飞
清洗冰箱“专业”才够彻底
赠品打火机炸裂 一男裤兜被炸裂
煤气罐爆炸致房塌 八旬老人不幸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小广告 洗衣机修了又坏

 

海都讯“洗衣机刚修好两天又坏了,打电话也没人接。”昨日,家住莆田文献路的林小姐拨热线诉苦,后悔自己找了不专业的洗衣机维修人员。

上周,林小姐家的洗衣机无法工作了,就按着小广告上的电话找维修师傅上门,谁知师傅上门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后说:“主板坏了,得换!”

林小姐心想重新换台洗衣机也要花费一大笔钱,就让师傅更换主板。师傅换完之后,林小姐试了一下洗衣机,果然可以甩干了!但刚过了两天,林小姐发现修过的洗衣机居然又坏了!她赶忙给师傅打电话,维修师傅竟然直接掐断,之后就一直关机。林小姐说,真是怨自己一时脑热,轻信了小广告!

对于林小姐的遭遇,海都便民家电维修负责人说,现在市面上很多不良商家打着专业维修的口号上门维修,市民往往交了钱,却得不到专业的维修服务,而且售后也没有保障。因此,家中电器有问题,应及时找专业的维修团队上门解决。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所有师傅均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上岗,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市民拨95060,找专业的家电维修师傅上门服务。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