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压缩验收环节 交房速度或加快
中海国际住宅楼已封顶
正荣·财富中心
碧桂园·浪琴湾
欧氏臻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桂园·浪琴湾
媒体采风活动17日落幕
 

海都讯 9月17日,福州、厦门及莆田各大媒体应邀造访碧桂园·浪琴湾,碧桂园福建区域领导会见了媒体一行,为到场媒体嘉宾们介绍了碧桂园滨海系列产品,并详细介绍了浪琴湾的社区规划理念,同时也表示,碧桂园·浪琴湾10万㎡实景示范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放,届时,全球同步认筹也一并启动。

采风活动上,碧桂园·浪琴湾营销总监余定华表示,碧桂园·浪琴湾的整个社区依托大海优雅环境,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项目以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筑底,将现代风情与传统文化相互

交融。钻石墅、双拼美墅、精装修海景洋房等产品类别皆为市场极其稀缺的产品线。为丰富产品组合,设计师精心雕琢,打造了超豪空中海景别墅——总统级海景行宫,全城首创270°海景阳台,具有极致的视觉享受。凤凰俱乐部、高端泛会所、英伦风情商业街、莆商精英交流平台、无边际海景泳池,周边更配套有27洞妈祖高尔夫、莆田一中分校,尽享尊尚配套。项目还将打造最具浓厚莆仙文化的社区,充分融入当地文化生活中,建造了妈祖展览馆、莆仙大戏台、莆商交流中心等,希望为莆田人民建造一座精神家园,世代传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