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压缩验收环节 交房速度或加快
中海国际住宅楼已封顶
正荣·财富中心
碧桂园·浪琴湾
欧氏臻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财富中心
复式行政公馆20日开盘
 

海都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正荣·财富中心45~200㎡复式行政公馆目前已经进入了预约的最后倒计时,产品将于9月20日正式开盘,开盘总价仅为39.9万元起。

据了解,正荣·财富中心位于政府着力打造的木兰溪板块核心区域,享荔城南路和天妃路两条城市动脉的交通优势,周边配套较为成熟,居住于此,能充分享受到城市生活的各种便利;同时,此

次开盘的行政公馆格局异常灵活,可以自行分割为两层使用,投资者的资金压力立减50%,又可以增加一半使用面积,让空间产生“楼中楼”的使用趣味性,功能性十分强;而正荣财富中心超百万方顶级都市形象复合体的定位,克服了纯粹居住、商务所造成的发展局限,通过自身商业中心与5A商务会客厅的逐渐成熟,投资收益见效更快,更持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