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款项未交清 七年没有房产证
“弟弟如果生活苦,来找大哥!”
台风冷空气携手 助莆田降温
海都博饼赛莆田决赛 下午2时开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弟出生第二天在医院被人抱走,32年来哥哥只能按年龄及长相寻亲,哥哥说:
“弟弟如果生活苦,来找大哥!”

大哥张先生照片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小弟的丢失一直是莆田张先生一家多年来的遗憾。32年前,张先生的小弟刚出生两天,母亲抱他在病床上睡觉,可一觉醒来孩子却不见了。因为孩子太小,身上并无明显特征,年龄及长相成了寻亲的关键。张先生希望,如果有32岁的男子正在寻亲,可以联系其本人对照信息。

今年38岁的张先生是城厢区华亭镇人,是家中的长子。张先生说,自己最遗憾的事就是与小弟的分离。多年来,张先生从未放弃过寻亲的任何希望,但始终杳无音讯。

张先生告诉记者,32年前的9月,母亲在莆田县医院生下了小弟。“母亲当时因为难产,生产后一直在病房休息。”张先生说,母亲事后回忆,小弟凌晨出生,身体虚弱的母亲根本没有精神细看,于是抱着小弟一起在床上睡觉,因家人不能进入病房,所以整晚并没有人在旁照看。第二天早上9点多,临床的一位大姐叫醒了张先生的母亲,惊呼被窝里的孩子怎么不见了。母亲急忙起身寻找却无果,只能伤心痛哭。

张先生说:“后来听别人说,可能是医院的清洁工抱走的。”因为小弟太小,身上也没有明显的胎记,寻亲一度十分困难。张先生说,自己通过网络发布了家人的照片及弟弟的年龄信息,希望有相似经历的男子见到后可以联系他。

“我现在家庭经济不错,如果小弟生活有困难,尽管回来找大哥。”张先生说,“我们只想全家能够相认团圆。”

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张先生,电话号码:18396001166。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